Tim Krumholz分享Nadcap审核员的职业感想

“我很喜欢做Nadcap审核员——这是一种令人激动、富有挑战的职业,”Tim Krumholz如是说。

在2019年成为Nadcap®审核员之前,Tim Krumholz航空航天业中有将近四十年的工作经验,致力于为供应商解决质量问题。他拥有专业从事测量与检验的注册工程师背景,正适合从事审核,这可以让他在自己热爱的技术领域内继续耕耘。

“我曾在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Rockwell Collins)担任主题专家多年。我们公司主要向航空航天客户供应航空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他说道。“作为供应商质量工程师,我负责解决公司与供应商之间的测量问题,还常常帮助他们建立稳健的测量过程、理清图纸相关的问题。”

灵活的工作安排

作为独立承包方,Tim喜欢可以灵活地按照自己的需要安排工作。虽然他在美国密歇根州定居,但是经常可以到欧洲各国与美国各地出差,因此有机会与行业领导者交流并且保持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情况。

现在,Tim作为审核员访问航空航天供应商,依据Nadcap测量与检验(M&I)工作组制定的准则来审核供应商的测量系统,工作组的成员都是来自航空航天业主机行的测量专家。

“因此,我十分了解建立审核准则的原因以及主机厂希望推动的行为规范,”他说道。“在Nadcap认证项目中担任审核员意味着我可以帮助受审核方了解审核准则背后的逻辑。这样一来,就可以将审核中提出的问题从工作负担转变为学习要点,甚至转变为业务机会。”

日常的一天

Tim一般会在上午八点或九点开始审核,然后一直工作到下午三点或四点。中午工作餐往往会安排外卖,在他看来,自己可以借这个机会去了解接受审核的人员。在审核过程中,他会用三到五个小时来观察受审核方使用的测量系统,了解遵循了什么过程。然后,他在结束一天的审核时进行总结,回顾当前出现的问题。他会在这个时候与受审核方讨论可能形成的审核发现。

审核准备

Tim了解有些公司可能并不熟悉审核过程。他的建议是,准备审核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深入了解审核准则并且提前自行开展审核实践。“尽管我往往一个人进行审核,但是得到了PRI高级工程师的大力支持。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总是会关注我提出的问题或建议。”

Tim会向PRI推荐有志担任审核员的人选吗?

Tim对成为Nadcap审核员深感自豪,特别是因为自己的工作可以防止航空航天零件出现误差并且进而保障飞机的安全。“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从事审核,但是如果您适合做审核员,那么这会是一种非常棒的职业,”他说道。“我很喜欢做Nadcap审核员——这是一种令人激动、富有挑战的职业。我可以结识有趣的人、了解有趣的产品并且全身心地投入解决有趣的技术挑战。”

       如果您想成为PRI的审核员,请浏览网页获取更多相关信息:http://www.p-r-i.org.cn/become-a-pri-contractor.html